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单QAQ狗

921118szd.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87篇文章,41848人喜欢

应用截图

单QAQ狗

单QAQ狗

 

【极禹】记一次闹别扭


总裁×学生

六岁年龄差

谢谢某根儿给我灵感。

OOC预警



——————————————————




张泽禹觉得很离谱。

他看着停在自己面前的不知道什么牌子但一看就很高级的汽车,第一次这么无语。


一张极帅的脸从下落的车窗里露了出来,那人朝他摆摆手,笑着看他:“上车吧小朋友,带你去吃晚饭。”

张泽禹很想假装不认识他,因为附近已经有很多人往这边看了。

他拽了拽书包带,转身,毫不留情的要往前走。

那人看他要走,急了,摘下墨镜,打开车门从车上下来。

他很高,腿很长,胳膊也长,一伸直就把张泽禹拽回到身边了:“跑什么?”

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往这边看了,还有的在窃窃私语。

张泽禹翻了个白眼,看向他,甩开他的胳膊,凶巴巴的说:“张极,我今晚,要回我家,你不要跟着我了!”张极点点头,想了想,说:“可是咱妈说今晚你要住在我家。”

张泽禹摆摆手:“不是,她说的不算,你把你那车开走,你也走,我自己走。”

张极抿了抿嘴唇,然后又拉上他的胳膊:“不行,你得听咱妈的话,跟我走。”说完也不顾张泽禹反抗,把人拽上了车。



张泽禹是不服的。

他其实不是不愿意去张极家 ,就是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跟张极闹了点儿小别扭,他摔门就走了,也没看张极脸色,应该是不怎么好看。

所以他现在还在跟张极闹别扭。



张极把张泽禹扣在副驾驶上,然后赶紧锁车,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乖乖坐好,带你去吃烤串,今天可以喝酒。”



一路上,张泽禹看都不想看张极一眼,张极趁着红灯,松开方向盘,又想去摸他头,被他躲掉了,张极愣了一下,笑了:“还闹别扭呢?”张泽禹不理他,往车门那边靠了靠,想离张极远一点儿。

张极也不恼,把手搭到方向盘上,眼睛直视前方,也不说话了。

这一路竟然出奇的沉默。



拿到菜单后,张泽禹报复一样点了好多,然后还撇了眼张极,要了四瓶啤酒一瓶白酒。张极皱了皱眉毛:“不要白酒了。”张泽禹把手掌心拍在他脸上,笑着跟服务员说:“要,别听他的,他说的不算。”张极想说什么,被张泽禹瞪了回去,他叹了口气,坐回了自己的座位。


张极明白张泽禹为什么生气。



其实早上起床的时候还好好的,黏黏糊糊的跟他要了个早安吻,然后迷迷糊糊的坐在餐桌旁吃早饭,头一点一点的,后来还是张极拿着筷子往他嘴里喂的。

在张泽禹快要上学的时候,张极手机上来了个电话,是他助理打来的。

他助理是个女的,张泽禹很不喜欢她,觉得她走路扭来扭去的很丑,说话也嗲声嗲气的很讨厌。

助理打电话来说的都是些很无聊的事,电话是张泽禹接的,他全程都没说话,就听着那助理叨叨叨叨爆豆子一样把她今天早上从起床到现在发生的事说了一遍。

助理说完才意识到张极还没回自己,她疑惑的声音从手机那边穿了过来:“老板,您还在吗?”张泽禹翻了个白眼:“不在,是我。”助理叹了口气:“是小张总啊……”张泽禹皱了皱眉毛:“我咋了,就张极好呗!”助理好像喝了口水,说:“没,小张总很好,可是我以为是老板,没事了,我挂了。”

说完就真的挂电话了。

这莫名其妙的她才是正宫的语气搞得张泽禹很恼火,他本来也不是个脾气好的主,他攥紧手机,然后气势汹汹地走进卧室,把自己手机从兜里掏出来,塞进正在系领带的张极怀里:“你今天用我手机。”

张极从镜子里看了他一眼:“怎么了,看着火气怎么这么大啊?”张泽禹坐在床上:“你助理,烦死了。”张极笑了:“又跟她耍小孩脾气了?”

这话是玩笑,但张泽禹却以为张极是在护着那助理,一下子火就上来了,他蹦了起来,朝着张极胳膊不轻不重地掐了一把:“你护着她!你跟她过去吧!”说完转身就走了,门摔的震天响。

走的时候手里攥着还是他的手机。


想到这儿,张极就有些头疼了。

今天是周一,最忙的一天,手机里肯定好多客户催了。



现在的画面多少有些滑稽,一个穿着一身高定的人和一个穿着蓝白校服的高中生坐在马路边撸串,怎么看怎么不和谐。



张泽禹坐在张极对面,一口一口恶狠狠的吃着烤串,还不忘往嘴里灌着啤酒。

张泽禹不太能喝酒,在喝下去一瓶半啤的时候脑袋就不太清醒了。

张极把他手里攥着的酒杯抢过来:“行了,别喝了,都上脸了。”

张泽禹也不反抗,任由张极把酒杯从他手里夺走,嘴里却叨叨起来了:“张极,你记得吗?你刚回来的时候……”

张极愣了一下,然后站起来坐到张泽禹旁边,把人往怀里带了带。



“我去机场接的你,你当时可帅了,拖着个行李箱,像个男模,我都差点儿没认出来你。”

“你好像也没认出来我,摘下你那副丑了吧唧的墨镜盯着我看了好长好长好长时间……”

“你知道吗?我当时都被你盯不好意思了,你长得跟我以前跟你一起的时候一点儿都不一样了。”

“然后你就拖着行李箱到我眼前来了,张开双臂就给了我一个熊抱。”

“你力气是真大啊,差点儿给我整没气儿喽……”

说着说着自己也笑了,窝在张极怀里笑的肩膀一抖一抖的。

突然,他手搭上张极的肩膀,抬起头跟他对视:“张极,你记得你当时跟我说了什么吗?”

张泽禹应该是真的喝多了,眼睛都聚不上焦,脸也红红的,耳朵也红红的,在张极的视角看怎么看怎么好看。

张泽禹清了清嗓子,学张极说话:“小宝,我回来了,我想你了。”然后晃晃脑袋又倒回了张极怀里,“你说你会一直向着我的。”

张极愣了一下。


“张极,我觉得我比那个女的好。”

“我不想跟一女的计较,但我就是难受,那女的跟你说话的语气都跟对我不一样。”

“张极,你每天都跟她待在一起。”

“我不是不信你,我就是难受,就是很难接受,那女的哪好了?走路七扭八拐的,说话怪声怪调的,还比我岁数大……”

“我不想上学了,我想一直在你身旁,最好把咱俩一直拴在一起,让你没办法接触其他人。”

喝多了的张泽禹比平常乖也比平常坦诚,几乎是什么不开心的开心的事儿都往外说。张极一只手揽住他的肩膀,揉了揉他的头发,轻声问:“吃醋了?”张泽禹没回他,头在他怀里蹭了蹭。

张极微微低头,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学不能不上,你要学知识。”

张泽禹哼了一声,还是不说话。


“我也不喜欢那女的,天天从我眼前晃来晃去,烦死了。”

“但没办法,人家工作能力强,我把她换了,在公司里就找不到比她更厉害的助理了。”

张泽禹猛的把头抬起来,瞪大眼睛:“你舍不得她!”

张极摆摆手:“对呀,我舍不得她,她工作能力那么强,放到哪个公司都是个抢手的。”

“所以啊,小宝,你要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替掉她的位置对不对?我真的很不喜欢她,她还没我们小宝百分之一好呢,是不是?”张极很喜欢用一些哄孩子的语气跟张泽禹说话。

张泽禹其实挺喜欢张极这样的,这让他觉得自己是被张极宠着的。


张泽禹伸手捏了捏自己的脸,说:“你肯定因为我长得太显小了就不喜欢我了。”张极皱了皱眉毛:“什么时候的事儿?”张泽禹不看他了,转过身:“你以前说过你喜欢成熟一点儿的,你就是不喜欢我。”

这话大概是在他十几岁的时候说的,当时张泽禹还很小一只,安安静静的缩在沙发上听张极跟自己描述着他的未来女朋友。

然后一直记到了现在。

张极没忍住笑了出来:“那么远的事儿都记得啊?”张泽禹挑了颗毛豆塞进嘴里:“你说的话我都记得。”

张极往前坐了坐,看着张泽禹的侧脸:“那你记不记得,我18岁那年,我要出国的前一天晚上,你在我怀里,我们躺在一张床上,我对你说了多少遍我喜欢你吗?”

张泽禹扒着毛豆的手停住了,一颗豆子就这么滚到了地上,他耳朵越来越红:“我……我上哪知道去,我那时刚十二……”

张极笑着说:“说了六遍,我想让你记得清楚,我喜欢你。”张泽禹别扭的把一颗豆子塞进张极嘴里:“知道了,闭嘴吧。”



张泽禹最后还是喝醉了,扒着张极的肩膀不松开,还要往他背上跳,张极拖着他付了钱,然后把人背起来:“走啦,回家啦。”张泽禹把头搭在他的肩膀上,蹭了蹭:“回家吧……”



张极让人把车开走了,自己背着张泽禹慢慢的往家走。

他也不嫌累,就这么背着他往回走。



这一路都很安静,张泽禹好像睡着了,张极还听到了他小小的呼噜声。


在快要到家的时候,张极突然感觉到脸上被什么东西碰了一下。

细细感受了一下。

是张泽禹偷偷亲了他一口。

他笑了,轻声说:“偷亲可不行哦小朋友。”张泽禹不说话,伸直脖子在张极嘴角亲了一下。


真要命。

张极想。


他停下脚步,缓了一下,继续往前走:“张泽禹,你还有俩月就成年了。”张泽禹嘿嘿乐了:“没事,成年就长大了,我就能替你分担好多事了……”

张极无奈的摇摇头,刚要说什么,张泽禹又开口了:“我好心疼你啊,张极,我想替你分担……”

张极愣了一下,然后点点头:“好,等你长大,替我分担。”

张泽禹满意了:“好哦,你可不要忘了,还有,我成年了你就不要不喜欢我了哦,我可还喜欢你呢。”

张极还是点头:“好,我喜欢你,我一直喜欢你。”

张泽禹笑了:“嘿嘿,我也是。”


————————————————————


承认了,这是我凌晨两点的产物

累了,继续补觉去了









单QAQ狗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单QAQ狗”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