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QAQ狗

海边。

【伪全员】突然跟男朋友提分手他会是什么反应


依旧是关于wjjw的各cp。

还是那五对,开始吧。


————————————————————

  

1.痛哭流涕式[夏之光×郭子凡]

郭子凡又在上网了,他看到一个他非常感兴趣的主题[突然跟男朋友提分手他会是什么反应],他觉得可以试一试。

  

他挑了一个节假日,给夏之光打了个电话,强压住激动又想笑的内心,开始展示他的超高演技。

  

那边很快就接了电话,夏之光好像特别高兴:“喂,凡凡!”郭子凡压住上扬的嘴角,紧绷住脸,语气冷冷的说:“夏之光,你现在在哪儿?”夏之光好像听出了郭子凡语气中的不正常,有些紧张,说话都结巴了:“我……我现在在公司……额,团练,你……你怎么了……”郭子凡没有回复夏之光问的问题,说:“在公司等我,我有事找你。”说完就挂了电话,郭子凡终于忍不住了,捂着嘴蹲在地上笑,笑的肩膀一抖一抖的。

  

郭子凡套上外套打了个车就去了公司,一路上都在期待着夏之光到底会有什么反应。

  

他远远的就看到了站在公司门口等他的夏之光,刚要扬起的嘴角就被他强硬的按下去了,他打开车门,走到夏之光面前,冷着脸说:“换个地儿说吧,这里不太好。”

  

郭子凡已经好久没有跟夏之光冷脸了,他有些奇怪,自己一般都不会玩这些无聊的游戏了,怎么这次就忍不住了呢,是太想看到夏之光的表现了吗?

  

郭子凡去了酒店,开了个房间,接过房卡,礼貌的朝前台小姐笑了一下,然后转过头看向还一脸懵的夏之光:“走吧。”

  

郭子凡坐在椅子上看夏之光关好房间门,朝椅背上一靠,冷声说:“夏之光,分手吧。”夏之光刚要松开门把手的手愣住了,他瞪大眼睛转过身:“什……什么?”郭子凡在夏之光看不见的地方掐了自己一下,又跟夏之光重复了一遍:“分手吧,我觉得咱俩不合适。”夏之光一下子就冲到郭子凡面前,一只手撑在桌子,另一只手撑着椅子,把郭子凡圈在中间,郭子凡推推他:“你不要再犯傻了,我不喜欢你了。”

等了一会儿,夏之光还是没说话,郭子凡抬头看向他的脸,发现泪水已经糊了他一脸了,有些懵:“你……你哭了?”夏之光低头看他,轻声吼道:“我不该哭吗!我好不容易追到手的媳妇儿要跟我分手了!我还不知道原因!”郭子凡觉得他演不下去了,抬起手给他擦了擦眼泪:“别哭了,这个不行你再去找一个呗……”夏之光抓住他的双肩:“找?你让我上哪儿找去,我就只喜欢你啊……”

  

郭子凡现在很慌,他第一次觉得网络真是个害人的东西。

  

郭子凡把夏之光搂进怀里,摸摸他的头:“别哭了,我跟你闹着玩儿的,别哭了……”他真的不会哄人,他发现他越哄夏之光哭的越凶,最后,他忍不住警告了一声:“你再哭我就真的走了!”夏之光立马止住了眼泪。

  

郭子凡拍拍夏之光的背:“我这么好吗?值得你这么喜欢我。”夏之光点点头,抽抽搭搭的说:“是,你……你全世界最……最好……所……所以你……你不要开……开这种……玩笑了……”郭子凡听着夏之光艰难的说完一段话,叹了口气:“对不起,忘了你极其脆弱的内心。”


  

2.追问原因式[焉栩嘉×赵磊]

  

赵磊在郭子凡的朋友圈看到了一条[问:突然跟男朋友提分手他会是什么反应?    答:痛哭流涕],他决定也要试试。

  

赵磊抱着焉栩嘉的滑板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电视里准时播出的狗血言情剧,有些紧张又有些期待,他很想知道焉栩嘉会是什么态度。


焉栩嘉端着咖啡走到客厅,看着赵磊抱着自己的滑板呆呆的坐在沙发上,差点儿没把嘴里的咖啡喷出来,他小心翼翼的挪过去,问:“磊磊?”赵磊吓了一跳,差点儿把滑板甩出去:“我的天!你走路怎么没声音啊!”焉栩嘉挠了挠头,坐在赵磊身边:“还以为你受什么刺激了呢……”

赵磊决定直奔主题,他把焉栩嘉拉到身边坐下,满脸严肃的看着他,焉栩嘉被他的表情逗乐了:“噗,赵磊你今天这是怎么了,周震南附身?”赵磊摆摆手:“你正经点儿,我说很重要的事。”焉栩嘉好像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立马坐直身体:“你说。”

“分手。”赵磊说完这句话疯狂在心里唾骂自己的不成熟,焉栩嘉听完一愣:“啊?”赵磊咬着牙又重复了一遍:“咱俩,分手。”焉栩嘉瞪大眼睛,抓住赵磊的衣服:“为什么啊?我哪里做错了吗?好端端的分手干什么?”赵磊被他的问题问的大脑死机了一会儿,然后说:“没有为什么,就是不想跟你在一起了,想分了,就这样。”

“不行,我必须要知道原因。”焉栩嘉不服输的继续说。赵磊甩开焉栩嘉的手:“分手就分手,没有原因。”

  

大概是没有见过这么无理取闹且脾气暴躁的赵磊,焉栩嘉说话都开始小心翼翼了起来:“磊磊,为什么啊?”赵磊心一下子就软了,他特别想转身给焉栩嘉一个大大的拥抱,他突然特别后悔弄这个迷惑游戏。

  

“我……”赵磊话还没说完,就被焉栩嘉打断了:“我是真不明白你为什么突然要分手,你说咱俩好不容易在一起的你说分就分,那我岂不很没面子,而且我也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你说,你说我做错了什么,我知道了就分好不好,这么莫名其妙的我很不舒服。”

  

赵磊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焉栩嘉到底哪里不好了,他只好举手妥协:“OK嘉哥你赢了,赵磊甘拜下风。”焉栩嘉愣了一下,突然想到了什么:“你看到凡凡发的朋友圈了?”赵磊点点头:“对。”焉栩嘉皱起眉毛:“好你个赵磊,竟然欺骗我的感情,你看我不,额,把你的咖啡喝完!”

  

过了一会儿,赵磊也发了条朋友圈[问:突然跟男朋友提分手他会是什么反应     答:追问原因(并喝光我的咖啡。]


  

3.慌里慌张委屈巴巴式[马伯骞×周震南]

周震南决定试试赵磊给他提的绝妙游戏,他想试试跟马伯骞说分手是什么感觉。

  

周震南在拍摄杂志的时候接到了马伯骞来的电话,他觉得现在就是个绝妙的好时机。

  

“喂,阿南?”周震南听见马伯骞熟悉的声音,想哭的心都有了,但他强忍住,毕竟还有正事儿要办,他冷静了一下,说:“马伯骞,跟你说个事。”那边安静了一下,才说:“嗯,阿南你说,我听着呢。”周震南深吸一口气:“分手吧。”周震南明显听到了他说完这句话之后那边玻璃碎掉的声音,一惊:“马伯骞你在干什么?”马伯骞慌里慌张的声音传过来:“阿南你怎么了,是不是遇到什么困难了,好好的为什么要分手啊,要是我做错了什么,你别生气,都是我错了,不要分手好不好……”周震南瞬间软了下来,他实在受不了马伯骞这样,但还是闭着眼睛没有感情的说着先前准备好的台词:“你说什么都没用了,我决定好的事情不会改变的。”说完,就挂了电话。

  

周震南本想等着晚上回到宿舍再跟马伯骞解释的,但刚从摄影棚里出来进到化妆间就看到了倚着墙满脸写着委屈的马伯骞,周震南走过去:“你来干什么?”马伯骞立马抬起头:“阿南!”周震南一眼就看到了马伯骞藏在衣服袖子底下绑着绷带的手,头突然疼了一下,眨了眨眼睛,问:“你……受伤了?”马伯骞把手往后藏了藏,疯狂摇头:“没有,什么也没有!”

  

马伯骞真的很慌,连带跟周震南说话的声音都是颤抖的,周震南却像听不到一样,坐在椅子上让化妆师给他卸妆,眼睛却老是往马伯骞的手上瞟,化妆师看不下去了,小声说:“眼睛不要乱瞟,要摘美瞳了。”

周震南和马伯骞坐在一辆保姆车上,马伯骞转头看着周震南,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一样,周震南看向他:“你干嘛?”马伯骞委委屈屈的说:“分手干什么?”周震南闭上眼睛靠在车座上:“不想跟你了,就分手呗。”马伯骞用那只缠着绷带的手抓住周震南的胳膊:“那可是我不想分……”


马伯骞真的哭了,很小声的躲在车的另一边哭,周震南听到了,有些不可思议的瞪大眼睛:“马伯骞,你在哭吗?”马伯骞赶紧闭嘴:“没……”周震南靠到马伯骞身边,费力让他转过身来,借着一束昏暗的灯光,周震南看到了马伯骞脸上的眼泪。

  

周震南心疼了,赶紧用手给他擦掉:“你哭什么,我骗你的,不分手,你这么好我为什么要跟你分手。”

  

“玻璃把我手给划开了,你知道当时我有多慌吗?”马伯骞耷拉着脸说,“你以后不准开这种玩笑了。”周震南赶紧举手投降:“好好好,不开了不开了。”然后抓起他的手:“你也要保护好自己,我刚刚其实有小小心疼一下的。”

  

4.异常冷静式[孟子坤×赵天宇]

  

赵天宇听着电话里周震南的抱怨,笑的眼睛都消失了,他靠在沙发上,怼着周震南:“哈哈哈哈哈哈你跟马伯骞提分手简直就是要了他的命,你还真敢试哈哈哈哈哈哈哈”周震南在那边幽幽的开口:“赵天宇,你完辽。”

  

挂掉电话,赵天宇突然也想试试这个游戏,虽然有些残忍,但他还是想看看孟子坤的反应。

  

晚上,赵天宇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眼睛还是不是的看一下手表,然后小声嘀咕:“这都几点了还不回来,干嘛去了?”掏出手机刚要打电话,门就开了。

  

孟子坤拖着疲惫的身子走到沙发旁,刚想抱抱赵天宇来补充补充能量,但没想到被推开了,他满脸不解的看向赵天宇,赵天宇摆摆手:“离我远点,看你烦。”孟子坤委屈了,软着声音问:“为什么啊?”赵天宇看了他一眼,说:“想分手,所以看你烦。”

  

等了半天孟子坤都没什么表示,赵天宇疑惑的把视线从电视上挪到孟子坤身上:“怎么不说话?”孟子坤站起身来:“那行吧,分手就分手吧。”说完走向房间,赵天宇下意识的开口问:“你干嘛去?”孟子坤头也不回的说:“收拾行李,分手吧。”

赵天宇惊讶的看着孟子坤的背影,他竟然这么冷静!赵天宇坐不住了,跑进房间里:“你什么意思?”孟子坤脸上没有表情,像说一件很平常的事一样:“你不是说了吗,分手啊。”然后竟然真的开始收拾行李了。赵天宇连忙按住他的手:“孟子坤你是真的吗?”孟子坤看了他一眼,突然笑了:“我不是真的还是假的啊,我这就搬出去,不在这烦你了。”

赵天宇赶紧把他拉起来,然后扑进他怀里:“我错了,以后不开玩笑了。”孟子坤愣了一下,然后笑出声来了,说:“你傻不傻啊。”赵天宇抬起头:“嗯?”孟子坤猫腰在他脸上亲了一口:“你的演技还是需要提升啊大宝贝儿。”

赵天宇后知后觉的发现孟子坤在骗他,伸手去掐他的腰:“好你个孟子坤,竟然敢骗我了?”孟子坤抓住他的手:“明明是你先骗我的,刚刚我差点儿都要信了。”赵天宇撇了撇嘴:“那你还说我演技差……”孟子坤立马道歉:“对不起,我错了,是我演技差,我演技差。”


  

5.呵[廖俊涛×毛不易]

廖俊涛表示:“高贵的我们不会玩这么幼稚的游戏的。”


  

————————————————————

完成,没写毛桃主要是真的不知道毛毛或者涛涛谁会做这种事,但既然提到了,还是打个tag吧。






评论(22)
热度(77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QAQ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