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QAQ狗

海边。

【祺鑫】全校通报



既然都在写那我就跟个热度。
  

很好听的歌,真的!

bgm:全校通报


  

————————————————————





“今天,我要在这里严重批评两个同学,马嘉祺和丁程鑫!”教导主任挺着大大的啤酒肚拿着话筒大声喊到,把底下站着的学生们的耳朵震的嗡嗡响。



  

而主任提到的两个人此刻正在队伍的最后面玩锤子剪子帕子。


  

丁程鑫举着拳头晃了晃,笑嘻嘻的说:“小马哥,我出锤子你出剪刀,我赢了!”马嘉祺无奈的叹了口气,摆摆手:“好吧好吧,你可爱听你的。”



  

“马嘉祺同学和丁程鑫同学多次无视校规校级,打架逃学,甚至还有早恋现象,已经严重影响了其他学生,所以,我校规定罚马嘉祺同学和丁程鑫同学分开一个月,一个月内不能有任何接触!”主任用略带沙哑的嗓音下达了一个很残酷的惩罚。


  

同学们听着学校给他俩惩罚,先是一愣,然后怀疑的声音越来越多

“犯了这么多次错都不劝退?这学校好偏心啊!”

“诶你可别乱说,被后面那俩听到了可就惨了。”

“他俩不被劝退还不是因为有钱,还不因为是全校第一第二,校长不会开除这两个人的。”

“不过这奇葩的惩罚到底是哪位神人提出来的?”



丁程鑫本来不想来这次批斗大会的,但马嘉祺突然不知道哪根筋抽了突然想来听听,所以他只好舍命陪君子,跟马嘉祺站在最后一排无聊的玩着锤子剪子帕子。


  

当听到惩罚之后两个人均是一愣,然后互相看了一眼,转身就跑。主任看到了两个逃跑的身影,哑着嗓子大喊:“马嘉祺丁程鑫你们俩个跑哪去!我刚刚说的你们听没听到!给我回来!你们两个小兔崽子!”


  

“啊,他们怎么这么烦人啊!”丁程鑫揉了揉本就乱糟糟的一头卷毛,噘着嘴跟马嘉祺抱怨。马嘉祺扯了扯丁程鑫飞起来的校服,说:“嗯,是很烦人,让我一个月都不能跟你接触。”丁程鑫看向马嘉祺:“我办不到怎么办?”马嘉祺笑了:“没事,我也办不到。”



  

第二天,两个人依然黏在一起,好像根本没把主任昨天那段激情澎湃的话放在心上。



  

班主任放软了声音把俩人拉进办公室,好声好气的说:“丁程鑫同学,马嘉祺同学,老师可以跟你们谈判一件事吗?”丁程鑫背着手,站的松松垮垮的,还左摇右晃的,好像下一秒就要倒到马嘉祺身上了。



  

马嘉祺却意料之外的站的笔直,认真听着班主任说话,然后拽住丁程鑫:“阿程,好好站着!”丁程鑫看了他一眼,听话的站好了。



  

班主任清了清嗓子:“那个,老师只想知道一个问题,你们……是不是在谈恋爱?”马嘉祺愣了一下,还没等他答复,丁程鑫立马摇头:“没有没有没有老师您想多了,我们,额,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马嘉祺把刚要承认的话咽了下去,低下头,什么也不说了。班主任松了口气:“那就好那就好,教导主任的脾气你们也知道,他就是刀子嘴豆腐心,昨天他说的那什么惩罚他本来就做好准备你们不履行。”丁程鑫笑了出来:“是吗?那请您帮我俩多谢谢他老人家了。”


  

从教室办公司出来之后,马嘉祺明显的心情低落了起来,丁程鑫拉拉他的手被他躲掉了,刚要说出口的话也被他突然加速的步伐打断了。


  

马嘉祺突然跟他生气了,作为一个猫科人类的丁程鑫当然不会选择去跟他道歉,况且他也不知道自己哪里做错了。


  

然后两个人就这样开始了冷战。


  

丁程鑫也不逃学打架了,因为没有了马嘉祺,这些突然没意思起来了。因为教导主任不让他俩黏在一起,所以班主任只好让他俩一个坐在后门旁一个坐在最后的窗户旁,两人隔起了最远的距离。


  

班主任以为两个人会搬回去,但没想到竟然谁都没有搬,她看看望着窗外发呆的丁程鑫,又看看趴在桌子上睡觉的马嘉祺,直觉告诉她这俩人吵架了,但她也不能做什么,只能无奈的叹气摇头,继续讲她的课。


  

丁程鑫隔着五六个同学看向正在睡觉的马嘉祺,有些委屈,马嘉祺可从来没不理过他。越想越委屈,越委屈越气,然后他就站起来了,走到马嘉祺身边,刚要拍上那人肩膀的手停在了半空中,他看着马嘉祺单薄的后背,下不去手了,小声说了句脏话,然后拿起被马嘉祺挂在椅子上的棉服轻轻的盖在他的身上,转头回自己的座位了。



  

“丁程鑫竟然被堵了!”一个震惊全校的消息传到了马嘉祺耳朵里,他皱了皱眉头,但还是选择不管。


  

“那丁程鑫人呢?”

“好像被绑走了,警察到现在还在找呢!”

“啧啧啧,这就是平时积下的仇恨太多,遭报应了。”



马嘉祺待不住了,那三个一直在说闲话的同学就一人挨了一脚。



  

丁程鑫没有被绑,也没有警察找他,就是挨了一顿打现在在医院躺着,他盯着天花板出神,一旁的丁妈妈正在数落他:“我都跟你说了多少回了,你不要再去打架了,这下好了吧,遭报应了吧,让你不听话,残了也没人管你!”嘴上这么说着,还是把快要掉在地上的被子盖在丁程鑫身上。


  

马嘉祺匆匆的赶到了,看到丁妈妈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走过去:“阿姨好。”丁妈妈看向他,皱起了眉头,马嘉祺又说:“我来看看阿程。”丁程鑫回过神来了,他愣愣地看向马嘉祺:“你干什么来了?”马嘉祺笑了:“男朋友被打了,我来看看。”


  

丁妈妈给两个人腾出了空间,走之前拍拍马嘉祺的肩膀:“你真的要保护好他啊,我就这么一个儿子。”



  

马嘉祺坐在床边,看着丁程鑫的脸:“疼吗?”丁程鑫摆摆手,眼睛一闭:“你走吧,我要睡觉了。”说完,还夸张的打了两声呼噜,马嘉祺握住他的手:“对不起。”丁程鑫不理他,把手抽回来,侧过身去,连脸都不让他看了。


  

马嘉祺也不生气了,拿起一旁的橘子,剥开皮,然后拿了一瓣,问:“阿程要吃橘子吗?”丁程鑫把被子往上扯了扯,还是不说话。


  

这天之后,丁程鑫就没见到马嘉祺了。



  

在医院磨磨蹭蹭躺了一个多月,丁程鑫活蹦乱跳地出院了。他背着斜挎包高高兴兴地走在去学校的小路上,直觉告诉他,今天会发生一件大事。


  

走进教室里,丁程鑫挥了一下手:“同学们早上好,我小丁儿又回来了!”吵吵闹闹的同学们先是安静了一下,然后都凑到丁程鑫身边



“丁程鑫你没事吧?”

“那天听说警察都去找你了?”

“对对对,那天我们正在说这件事呢,马嘉祺突然过来给我们一人一脚,特别凶!”

“说起马嘉祺,他好像自从你住院后就没看到他了,你们俩怎么了吗?”


  

丁程鑫扯出一个笑:“没什么,小事小事,你说他踢了你们?”那个同学疯狂点头:“可疼了!”



  

丁程鑫趴在桌子上看向门旁边空荡荡的座位,刚刚开心一点的心情瞬间又不好了。


  

“今天,我要在这里发布一个通报。”熟悉的声音传入丁程鑫耳朵里,他猛的直起背来,看向窗外。

是马嘉祺。

“我要严重批评丁程鑫同学,我觉得他不爱我了。”丁程鑫震惊了,他没想到马嘉祺会说出这种话,他看看班里突然向他聚集的目光,有些尴尬的摆摆手:“大家别看我,听他说完。”



  

“其实我觉得丁程鑫同学真是个神奇的人,他改变了我好多,你们知道我初中是什么样吗?可乖了,他一来就把我带坏了,现在还想不负责任,真是,啧啧啧。”丁程鑫皱了下眉头,问前桌:“他是在说我渣吗?”前桌点点头,说:“听意思是,不过你俩真的在谈恋爱吗?”丁程鑫不回答了,靠在椅背上,继续听马嘉祺说。



  

“但有一样是他绝对改不了的,那就是我爱他的那颗心!”坚定又可爱的语气成功把丁程鑫逗笑了,全班同学都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向丁程鑫,丁程鑫挑了挑眉:“有问题吗?”同学们立马摇头,大喊:“祝鑫哥和马哥百年好合!”


  

“可是之前我跟他生气了,我俩都已经一个多月没说话了,那这样吧,丁程鑫同学如果你在听的话,请速速到学校外马路边第五棵树下找我,我会一直在那里等你的。”广播到这里就被掐了,丁程鑫有些愣,然后拽起校服外衣就往外冲,还不忘对班里的同学喊:“你们马哥是我对象,你们谁都别想了!”


  

丁程鑫气喘吁吁的跑到学校的围墙外,然后深吸一口气,翻了过去,刚落地就看到了站在树底下的马嘉祺,他跑了过去,扑到了他的怀里:“马嘉祺你个傻子!”


  

马嘉祺被他扑的一愣,然后赶紧抱紧他,这样两个人才没有倒在地上。马嘉祺揉了揉丁程鑫的头,丁程鑫抓住他的手,看着他的眼睛:“你为什么生气?”马嘉祺笑了,说:“不开心就要生气呗。”丁程鑫抓他的手紧了紧,头离马嘉祺的头越来越近:“为什么不开心?”马嘉祺看着近在咫尺的丁程鑫,没忍住在他的嘴上啄了一口:“你撒谎了。”丁程鑫瞪大眼睛:“我什么时候撒谎了,你造谣!”马嘉祺叹了口气,说:“你果然不知道,之前你跟老师说咱俩没处对象。”



  

丁程鑫明白了,他不明原因的长叹一口气,说:“原来是因为这个啊,我那时还以为你不想说呢,但没想到啊,你竟然会在意这些。”马嘉祺点点头,柔声说:“是的,我非常在意。”丁程鑫笑了,说:“那好吧,反正现在全校都知道咱俩在一起了。”




丁程鑫和马嘉祺算是回不去学校了,只好在外面闲逛,丁程鑫拉住马嘉祺的手,晃了晃:“你这个通报给我弄得可是猝不及防啊,不愧是你啊小马哥。”马嘉祺点点头:“不想等了,只好用这种方式来挽回你了。”丁程鑫被他逗笑了:“挽回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用你挽回,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毕竟我还要对你负责呢。”





  

————————————————————

  

好像越来越跑题了,算了算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kswl。











评论(1)
热度(28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单QAQ狗 | Powered by LOFTER